风行云止

<赤黑>独占欲 part.14

献上一千四百字的更新。

强行拖动剧情的我以及开夜车的本司机就不多废话了。

最后能在黑暗中隐身的还有谁!

当然不是指宋⭕宝www

关于肉的问题我只想说我是一个发肉特别麻烦的人于是不就的将来总会有哒。

晚安米娜(*ˉ︶ˉ*)

食用愉快。
——————————————————————————————

幽长又灯火通明的走廊,这位不速之客正悠闲地欣赏着巨大落地窗外的花园,即便是夜晚,这里还是那么奢华美丽,真不愧是帝国的王宫。
橘黄色的灯光带来一丝温馨的感觉,来人满意的笑了笑,耳廓上的耳钉反射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黄濑凉太推开主卧的门,不出所料的没有人,被窝还残留着那人的温度和气味。
早有所料的接住从背后扔来的小刀,刀刃翻着寒光,看起来锋利无比。刁钻的角度只能反手去截可时间不够所以堪堪躲开,阳光般的发梢被削去一截。
“呜哇!小黑子你吓到我了,没事不要乱扔刀子啊,差点就死掉了嘤嘤嘤。”
“那还真是求之不得,黄濑君。”
“小黑子别这么冷酷嘛嘤嘤嘤,难得我大晚上还想起你。”黄濑凉太一边卖萌一边靠近黑子哲也,伸手就要抓他的手臂。
“深夜擅闯Omega寝卧,而且还是在皇宫里,能这样做的也只有你们了。”黑子适时抬起那只手拨弄了一下头发,再看已是目光犀利。
“哎呀,我是帝国的军人肯定是效忠帝国的啦,至于为什么来这里……”黄濑凉太突然话锋一转扑向黑子哲也。“当然是因为小黑子太可爱了,我很想见你啊。”
“我不是陛下的人,所以阁下还是别费功夫了,我有我的任务,今晚的试探之后希望您能别再来干涉我的事。”黑子侧身躲开然后做出“请”的姿势送客。
黄濑凉太沉下目光看了黑子哲也好久,叹了一口气。你什么也不明白,就这么心甘情愿的给别人当枪使。
“我希望最好是这样。”留下这样一句话黄濑凉太就离开了。
待到人走远了,黑子进屋把门关上,关了灯抹黑找到一个隐藏起来的个人光脑,敲敲打打几下就发送了出去,把光脑藏好之后才打开灯。
走到桌前拿起那些瓶瓶罐罐中的一个,倒了两粒白色药片就水吃掉,接着回到床上就睡了。
瓶子上写着几个字,勉勉强强能看出最后三个是“抑制剂”。
『黛千寻家中』
整洁简单的房间几乎看不出有人住过的痕迹,办公用的桌子上资料文件码得整整齐齐,后面就是巨大的窗户,二十层的高度不算高但是这个角度非常难得,因为这里看见帝国的日出,太阳从米歇尔皇宫的身后冒起来,那是非常美丽的景色。
而现在是深夜,黛千寻正在和一个人通话,用得是个人频道,他人无法监听。
『我凭什么相信你。』懒散的语调听着让人觉得全无斗志,然而确实强者绝对胜券在握的自信表现。
“我尊敬的长官,别端架子了,我寻求合作只是想要让一个人消失而已,但是没有我的帮助您想要推翻帝国简直是空谈,我不觉得军变是最有效的,要知道我们那位太子殿下在军部也是有说要效忠帝国的军人,也就是他的私军。”
『……』对方沉默显然是在沉思,在考虑就说明他有动心,并且正在犹豫。
“您需要我,长官,您的胜利需要我。”黛千寻一不做二不休再添了一把火。
“我知道您需要一个机会去重新开始捕获一个人的心,长官,我可以……”
『我想我们不会合作。』对方打断他的话,语气非常危险。
“为什么。”黛千寻觉得莫名其妙,明明他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了。
『你很我说话就感觉有人把我的衣服扒光,然后不用看就指出我不为人知的胎记一样。』
『或者换句话说,你知道的太多了。』
接着对方切断了通话。
黛千寻傻坐了足足几分钟,然后露出了笑容,是那种猎物上套的笑容,他收起光脑对着空屋子说:“你会找我合作的,一定。”
此时赤司已经登上了他的私舰,飞向太空。同时一个背光的角落,一个佣人打扮的男人正小声的和什么人通着话一边观察周围的情况,语气小心谨慎而又恭敬。
“是的,太子朝着N19.赛特丽星去了。”
……
“乘坐的是他的私舰帝穹。”
……
“就他一个人,还有两名亲兵。”
……
“没有带上那位大人”
……
“是的,军团长!”通话终了。
在某个权贵的私宅里,没开灯的书房黑暗之中,一双幽蓝的眼睛犀利深邃得叫人毛骨悚然。
“是时候结束了,赤司。”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