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云止

<赤黑>独占欲 part.13

献上一千七百字的更新。

终于开始走剧情了好激动啊。

我没有弃坑啊只是最近补课时间安排的太挤了没时间睡懒觉啊。

就是这样我不会说之后不就就是令人激动的发情期要到了什么的。

祝食用愉快(*ˉ︶ˉ*)

——————————————————————————————

黑子再次在黄濑凉太和紫原敦的簇拥下回到会场,赤司的目光瞬间就穿过攒动的人头看到那摸淡然的蓝色。
黑子冲他微微颔首就挪开视线走了过来。
“殿下。”
黑子的动作熟练自然的挽上赤司的手臂,赤司也只是看了他一眼,多余的话语一句也没有施舍。
黑子敛下眼睑,乖顺的挽着他,不去看其他人脸上是什么表情。
“明天的对演我们可是非常期待的,帝国的军校生的厉害星际都有闻名。”
“是啊,当年太子殿下的事迹可是传遍了联邦,简直算得上是神话了。”
“一人对战虫族主力才堪堪平手”
“阁下谬赞了,赤司还是需要进步的。”赤司脸上仍然挂着自信的笑容,是啊,这个男人什么时候失败过。
相田丽子端着一杯酒在旁边端详了一会儿,然后提起了不开的那壶水。
“太子妃殿下当年也是名声在外荣耀万丈啊,奇迹第六人的金冠,没实力也是戴不稳的啊,哈哈。”
联邦的人立马就上路。
“是啊是啊,一个如此强大美丽的Omega对所有人类的吸引力都是巨大的,同时被五个人追求这在史上也是第一份啊。”
“都说美人配英雄,最后还不是被赤司大人抱得美人归了。”
真是笨蛋,不提丰功伟绩逮着情史扯什么,马屁都不会拍。黑子心里想。
赤司拍了拍黑子挽着自己的手,冲黄濑紫原二人露出了胜利者的笑容。
黑子知道,赤司心情好了。
……
直到舞会结束,赤司都和黑子挽在一起,一直没分开过。
“殿下累了一天早点休息吧,剩下的事情都留到明天也不迟。”黑子替赤司脱下外套交给家务机器人,然后绕到坐在椅子上的赤司身后给他捏肩膀。
“哲也,哲也……”赤司抓住那一双细韧的手腕都到鼻前用力又急迫的嗅着它们的气味,熟悉的淡淡的清香,像是庭院里的薄荷花。
“我在的,阿征。”黑子也从后面搂住赤司,另个人的距离非常近。
“别离开我,你是我的,你是我的,你哪儿也别去,哪儿也不许去,在呆在这里,只有我能看见你……”Alpha的力量爆发,直接把身后清瘦的Omega抱到面前,用力的抱在怀里,力道大的像是要将其揉入骨血一样。
“阿征,我疼,你太用力了,好疼。”黑子安抚的拍着赤司的背,然而也无法缓解自己被禁锢得好像肋骨快断了的痛苦。
赤司嘴里一直呓语着“我的,我的……”然后慢慢放了力道好像睡着了一样。黑子想起身给他找个毯子搭一下,然而只要他一起身赤司又会把他紧紧抱住。
黑子无奈的笑笑,亲吻了一下赤司的脸颊:“晚安,阿征。”
“……”
『赛特丽星军事防卫站』
这里是里首都星比较近的一颗自管星,森林覆盖面非常的大,水资源充足,各种地形环境都非常类似古地球,所以不仅是帝国著名的生态星,由于地势多种多样的优点,也是帝国皇家军校的高年级部,低年级部在首都星上。
就在四小时前,预备军军事训练基地刚刚完成了与秀徳军团的对接,现在训练基地的最高负责人荻原成浩正和秀徳军团军团长绿间真太郎在会议室密谈。
“请坐,绿间上将。”荻原成浩伸出手做出“请”的手势,绿间真太郎没客气直接拉开椅子坐下。
两个人都没有带副官,可是荻原成浩总觉得绿间真太郎给人一种来者不善的感觉,但是他没有把这个放在心上,毕竟都是效忠皇帝陛下和帝国的军人嘛。
“荻原成浩,少尉军衔,现任赛特丽星预备军军事训练基地最高负责人。”
“是!”
“即日起秀徳军团将奉皇太子殿下之命对该基地进行强制接管,对接工作将会有我的副官带领人员与你们进行,还有什么问题吗?”
“绿间上将,请问您有审批证明吗?”
绿间一时没做声,从容不迫的整理了一下衣领之后他开口道:“我说得是强·制·接·管。”
毕竟荻原成浩并不是全无戒心,当即就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抵抗。但是谁争得过奇迹时代六人之一的绿间真太郎呢。
局势朝向一边倒去,火苗当即就被掐灭,连对外公关都不用做。
没有选择一条轻松一点的路的荻原成浩被武力解决然后关押了起来。
帝国首都星的皇宫里也不太平。深夜里赤司突然醒来,安静的睁开眼,把熟睡中的黑子哲也抱到床上,吻了吻他的额头才离开。
门口的黛千寻已经恭候多时了,见房门打开就走上前递出手上的长风衣外套,赤司只是披在肩上,没有看任何人一眼。
只留下灯光明亮的走廊和Alpha黑色肃穆决绝的背影。
室外的躁动终于平息,一切又恢复如常。
这时,本该在睡梦中的黑子哲也睁开眼坐起身来,眼里没有半分困意,清明透彻的眼神昭示着他的清醒。
与此同时,有人走进了这座寝宫。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