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云止

<赤黑>独占欲 part.12

献上一千三百字的更新(*ˉ︶ˉ*)

虽然少了点但是下个星期我会努力做一个粗长的好人的(*ˉ︶ˉ*)

没什么要说的(*ˉ︶ˉ*)

食用愉快(*ˉ︶ˉ*)
——————————————————————————————

就这样双方僵持不下的对立。
气氛渐渐变得剑拔弩张,胶着在一起谁都不肯让步。
“太子妃殿下?”兀的一个声音插入,瞬间就打破了僵局。
收拾完烂摊子又把舞会的布置做好收尾的勤快的黛千寻表示现在很尴尬。自家太子妃正在一个陌生Alpha面前喘着粗气,两个人都出了薄汗,说出去他们是纯洁的我都不信好嘛!好吧事实就是他们俩在打架……
打架!!!
“你们……”反应过来这一点的黛千寻迅速开始了头脑风暴。一个Beta和Alpha打架,看起来完全没分出胜负啊,说好的力量压制呢,说好的性别优势呢,这人一身联邦打扮肯定是联邦的军人技不如人是不可能的,但是对手只是一个使用了Omega信息素抑制剂药效还没退的Omega啊喂!逗我呢吧你。
黑子扯扯袖口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似得,喘息也压低了。“有什么事吗,黛中将。”
“啊,是的,没什么要紧的事殿下。”
“那么,可以请你去做自己的事吗?”黑子就这么笑着问黛千寻,然而后者已经迅速消失了。
“诶,我……”走那么快,带上迷路的我一起好不好啊。
黑子看了一眼火神大我,移开目光又走开了。感觉自己被瞪了一眼的火神大我突然有点不太敢跟上去。
“走吧,带你去会场。”黑子平静清澈的嗓音响起,没有回头。
“啊!是,谢谢!”
两人正并肩走着,迎面遇见了刚刚抵达的黄濑凉太和紫原敦。
“小黑子!你今天也很……”端庄美丽。一点都不啊,为什么不是和往常一样平整的衣着,衣角被扯皱了,谁干的嗷嗷嗷。
“哟,小黑仔。”来自咔擦咔擦的紫原敦随性懒散的问好。
“晚上好,黄濑君,紫原君。”黑子一板一眼的打着招呼。
“舞会才刚开始吧,你怎么在这里晃啊?”黄濑凉太凑近黑子身边不动声色的隔开了火神和黑子。
“嗯,在帮助一个迷路的联邦友人。”悄悄地往旁边挪了一点的黑子。
“看样子是个军人啊你,小黑仔他叫什么。”咔擦咔擦的紫原敦站在黑子空着的另一边,火神大我整个人非常尴尬的隔开了一小段距离。
“……”黑子哲也一下子被问住了,两个人似乎从见面就在打架根本没有问过对方的身份。完了,尴尬癌要犯了。
“我是联邦军人,火神大我。”终于有机会插话的火神大我。
“小黑仔,晚会有零食之类的吗?比如美味棒。”
“那样的垃圾食品我想大概不会出现的,紫原君,身为一个军人请你时刻注意保持形象还有身材。”
“小黑子,你今天的礼服也非常的美丽……”说话的同时伸出了一双魔爪。
“黄濑君如果你的手能离我的一摆远一点我会考虑感谢你的赞美。”
被遗忘的火神大我就这么泪流满面的跟在三人旁边。
真是非常受欢迎的Beta。
火神大我如是想。
黛千寻来到会场找到正在和联邦相关人士进行“友好交流”的太子殿下,单独报告完了情况之后他的任务就算完成。
现在正惬意的端着一杯酒打量着来来往往的宾客。
今天令他感到安心的可不止完成工作这一件事。还有……黛千寻低头看着自己的手腕间的通讯器,笑了。
那位殿下很快就要成为一颗弃子了。
不远处独自一人的相田丽子一身礼服端庄的站在那里,忽然和黛千寻对上视线,两人相视一笑,举起酒杯隔空碰了一下,一饮而尽。
为了胜利。相田丽子做出口型。
合作愉快。黛千寻笑着作答。
『此时的第一联邦首都星』
“报告将军,第一舰队,第二舰队集结完毕请指示。”联邦主星东南区军事基地正在有序的集结军队,指挥官相田丽子的父亲相田景虎正居高临下的看着这一切,这支军队几乎算的上是第一联邦所有的兵力了。
“全军出击!”是时候和帝国分出胜负了。
浩浩荡荡的舰队驶向星际的另一端。
不要让我失望啊,黑子哲也。

评论(7)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