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云止

<赤黑>独占欲 part.9

献上一千八百字的第一更,各位太太不要嫌弃(*ˉ︶ˉ*)

试着让连名字都没有的红爸和赤队打打亲情牌(*ˉ︶ˉ*)

我翠的鸡毛果然是无人可挡(*ˉ︶ˉ*)

黑子小天使也抱抱我好不好(*ˉ︶ˉ*)

对对对对不起我错了求赤队放过(*ˉ︶ˉ*)

没错奇迹就是有阴谋我不会告诉你(*ˉ︶ˉ*)

食用愉快(*ˉ︶ˉ*)

——————————————————————————————
『秀徳军团主舰』
“绿间上将,第一联邦编号WRH0913号标配舰申请降落。”
“允许降落,派高尾副官去接待,我在会客室等他们。”
“是!”
通报的下士离开后,绿间也起身前往会客室。
中型的标配舰装备虽不如秀徳的配置,但是来人却释放着一股强大的威压。
这Alpha真张扬,信息素好浓。高尾皱眉吐槽。
火神大我和木吉铁平跟在一队士兵后面走下来,火神手里拿着一个牛皮纸带,里面的文件他是不清楚的,只觉这个时代还有纸质的合约觉得稀奇而已,拿在手里任意把玩。却叫一旁的木吉铁平看得心惊。
喂喂,小心一点啊,那可是关系到第一联邦未来道路的重要证据啊!木吉铁平心里的波涛翻涌偏偏不能叫火神大我知道,虽然这个家伙武力值很高,在战斗方面也天赋异禀但是一根筋在政交当中简直是致命的弱点。
丽子小姐真是细心呐。
身为一个Beta,高尾和成对Alpha实在是没好感,也不多跟两人客套,外交辞令走过场完了之后,说了一句:“我带你们过去,走吧。”连头都不回的就走了,也不管两人是否跟上。
随行的几十号人被挡在夹板上,虽然很窝火但这毕竟是别人的地盘并且他们人数不占优势。
『会客室』
“到了,请进吧。”高尾和成示意两人进门但自己并未跟进。
火神大我只觉得奇怪,但是木吉铁平知道这大概是个下马威,丝毫不担心自家军长和两个Alpha共处一室吗?
“二位请坐,我是绿间真太郎。”
“您好,绿间上将,我是木吉铁平,第一联邦诚凛军团第三舰队,军衔中尉,这位是火神大我,第一舰队的少将。”
三个人轮番握手,说了些夸来夸去青年才俊的话这才坐下。绿间真太郎没有先开口说话而是把桌上的少女系玩偶摆正。
“这是……”木吉铁平指着这个与整个室内装潢完全格格不入的女性化物件忍不住问了出来。
“今天的幸运物,希望我们能够合作愉快吧。”绿间真太郎一边垂眼摆弄一边回答道。
“哦,哦……好的。”木吉铁平示意火神大我把文件拿来,对方才回过神。
“这里面是第一联邦的条件,有不满意的话可以再作商讨,但是……”木吉铁平故意没说完,但其中隐意不言而喻。
绿间颔首。
“木吉中尉不必紧张,适度放松一点就好。”重音特意咬在了“适度放松”上。
木吉不动声色的“啪”得一下把过度放松到翘脚的火神大我的二郎腿打下去。
不能发作的某人一脸吃瘪样规规矩矩地坐在一边。
“好,我们开始吧。”说着绿间真太郎开始认真的浏览这些文字。
要知道政客们最喜欢在协约上做文字游戏。
会客室外没有开灯,高尾抬着手臂倚墙而立,悬浮显示屏的冷光打在他没有表情的脸上,目光暗沉。
『帝国会场』
赤司走近平台上被团团围住的地方,医护人员自觉主动的让开来。
失血过多的男人惨白着一张不再年轻俊朗的脸,新人类时代人类寿命增长了几倍,按照男人的年龄该是正当壮年才对,可是他脸上的细纹和微微有些松弛的面部肌肉都在彰显男人的衰老。
他老得比上次见面更快。
赤司脑海里忽然冒出这个念头。
也许是其他的什么原因促使,他不再继续往前走了,仅仅只是靠近那个男人,他就有些不能自已了。
短短两三米左右的距离,赤司却觉得自己甚至连腿都迈不开。
黑子哲也就站在赤司身后,他能明显感觉到他的动摇。但是在这世界上,谁都能动摇,唯独赤司不可以,绝对不能流露出软弱的一面。
黑子抓住赤司的手臂,晃了晃。
赤司沉默。他知道自己应该怎样做,他应该一脸冷漠的假意询问这个男人的伤势,然后再冷漠的叫人将他送进医院。
冷漠,是这个躺着的虚弱男人教自己的第一件事。
可现在……
“先把陛下送到……”黑子见赤司没反应,也体谅他。按照计划下达命令。
“是。”医务人员开始做准备。
人群小声的议论起来,这一波那一群的躁动起来。
“安静,先生女士们!”黛千寻开始维持秩序。
“嗯……”躺在那里的男人悠悠转醒,勉强睁开眼睛开始在周围寻找什么。
慢慢锁定了视线,眼睛最终对焦,目标就是赤司。
男人的眼神里没有丝毫精明,很明显他现在脑子里大概分不清现场究竟是什么状况。
黑子哲也强烈的感觉到要坏事。
“请务必快带陛下离开这里,这里随时都会有危险!”
医护人员听到命令也加快了动作,推着急救床就要离开。
男人缓缓伸出手,朝着赤司伸出手,眼里一瞬间变得明亮。
他用嘶哑的喉咙喊道:“小征!”
赤司喘着粗气就要冲过去,黑子反应飞快的绕到他前面用双臂紧紧锢住赤司。
“阿征,现在绝对不能过去。”
赤司还想要再试图挣脱。依照他Alpha的力量想要挣脱黑子很容易,但是对方肯定会受到伤害,身体上,心理上。
“太子殿下,你是帝国的太子殿下啊。”
黑子换了一个称呼,赤司就像是个钉子一样被钉在了那里。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