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云止

<赤黑>独占欲 part.8

妈呀终于赶完了,献上一千六百字热腾腾的更新(*ˉ︶ˉ*)

不过谁能告诉我赤霸霸叫什么名字啦,百度了发现没有于是就巧妙的绕过了我真机智(*ˉ︶ˉ*)

以上就是这样,本章赤队圈圈c什么的我已经尽力修正了一下,欢迎提意见的说(*ˉ︶ˉ*)

祝大家食用愉快(*ˉ︶ˉ*)

——————————————————————————————
“陛下今天怎么想起要去会场了,往日里殿下的邀请您是一概回绝的啊。”低眉顺眼的Beta一边伺候冷漠的男人更衣,一边不甚在意的打探着。
华贵的装潢,大气得体各种用度非常奢侈,在帝国配得上这种待遇的也就只有那位传闻里被儿子压得说不上话的窝囊的皇帝陛下了。
然而这个男人真的那么窝囊吗?
星纪2716年帝国的宫变。届任帝王意外死亡,荒淫无度的Alpha成了帝国历史上第一个死在欢床上的帝王。虽然有保皇派拥戴太子上位,但其实内里的心思打算不比佞臣少,毕竟新帝年幼,这就是一张万能令牌,一个十二岁的孩子能懂什么,能有什么手段。
然而就是这样的轻视,然后来发生的一切变故都显得那样不可思议,短短两年时间这个人颠覆所有,再也没有人会因为年轻而忽视他……
能这样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男人怎么可能会像传闻传闻里说的那样一无是处呢,艾理森笑着叹了一口气继续为男人整理衣衫。
“希望陛下早去早回,平平安安的吧。”艾理森目送车队远去,突然觉得心里隐隐的有些不安,这样说着,也安慰自己。
『VIP通道』
“咳。”暗处的人走了出来,并且好心提示了一下在场还有第三个人的事实。
“殿下,是实渕君。”黑子说着就推开了赤司,并得到后者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什么事?玲央少将,如果我没记错,这会你应该在会场喝酒,而不是来这里。”破坏我的好事。赤司做貌不经心状整理仪容,但还是一语中的的找到要领:“会场出事了,黛千寻在维持秩序,所以你来通风报信?”
“是的,会场出事了,有人想要刺杀……”说到这里实渕玲央突然停住了,他该怎么称呼那位陛下?您的父亲?看起来眼前这位同他的关系并不好。皇帝陛下?这位太子殿下可是咄咄逼人的想要那位置。这话该怎么说他来的路上还真忘了考量。
这对父子事儿真多。
“有人想要刺杀赤司陛下?”黑子冷不丁的插了句话,实渕玲央立即会意的点点头。
“父亲怎么会去的?”赤司觉得奇怪,那个男人从来都是只会冷冰冰的拒绝,这次怎么回来。
“殿下我们还是先过去的为好,实渕少将请先去准备一下吧,我们这就过去。”
“是。”实渕玲央迟疑了一下,见赤司没别的意思也就走了。
“征十郎……走吧。”黑子慢慢拉住赤司得手,用力握了握。
“……走,去会场。”赤司在抬起头,回复了和往常一样的神情,回握住黑子的手。
『会场』
“所有人原地站住不要到处走动,没有命令不得随意离开,通知防卫军立即封锁会场,任何一家媒体不得对此发布任何报道!”黛千寻有条不紊的发号施令,封锁消息,但是……
他转过头看看被人团团围住的人,只觉得头大。那位陛下怎么就今天出席了,怎么就今天有人要刺杀他,怎么就今天射穿了腹部,怎么都发生在今天!
医护人员来得很快,不一会儿就止住了血打算将人送进帝国医院,但是神智还清醒的那位陛下就是执意不离开,黛千寻怎样劝说也无果。
“实渕怎么还不来,出点儿什么事儿这次和谈就别谈了。”黛千寻背过身朝地面狠狠啐了一口。
这时一位医护人员走过来,告诉黛千寻如果男人继续呆在这里可能会有生命危险,他之前失血过多现在急需手术。
听完黛千寻就皱着眉头走到一边联系实渕玲央去了。
『车内』
实渕坐在前排将无人驾驶模式调到最大功率,然后接通了黛千寻的通讯。
“还要多就,那位陛下可是性命危在旦夕还是执意不走呢!”
“已经在路上了!着什么急嘛!”实渕玲央抱怨道。
“快点!”黛千寻没好气的挂了。
“哼!”实渕玲央只好看着【通话终了】的字样干生气。
坐在后座的黑子和赤司听到这些也没心思说话,就现在的情形而言,如果帝国吃不下第一联邦这块肉,就在没机会吃第二口,依着第二联邦和第一共和的习惯连分一杯羹的可能都不会有。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的道理谁都明白。
“会没事的,我相信殿下,殿下也要相信。”那位陛下。黑子看着赤司,虽是笑着说着Omega的温言细语,可眼里的情绪表露的可是真真切切。
赤司看着爱人的眼,他明白他的意思,这条路很难走但是他们也会相互扶持着走下去。想着想着心底就一股暖意涌上来,几乎就要忍不住想要抱着黑子狠狠疼爱。
“到了,下车吧,二位殿下。”然而煞风景的人总是煞风景的。
两人牵着手立在会场富丽堂皇的大门钱,黑子冲赤司点点头,主动松开了他的手。
赤司迈出第一步。
筹谋了许久的计划,从这一步起开始运行。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