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云止

<赤黑>独占欲 part.16

献上一千六百字的更新(*ˉ︶ˉ*)

果然到了暑假我比较高产呢。

上一章没什么动静人也比较少我在想是不是太久没更了天使们都以为我弃坑了。

不过仔细看来确实写的不咋地。

求评论,提出意见我都接受的,这是成长需要啊!

其实我是高绿为什么会写成绿高啊!

晦气君的样子已经在我模糊的脑海里渐行渐远了。

总之最后大乱斗的时候得到黑子公举的一定是我赤没跑的哼(๑•̀ㅂ•́)و✧

祝食用愉快(*ˉ︶ˉ*)
——————————————————————————————

……
“不是每一个人都有一颗那么大的心,至少我没有。”
很多年前黑子哲也身着一身灰色的预备军军服在期末篝火晚会上这样说。
围着火堆坐着的是奇迹六人以及黑子哲也悄悄藏在寝室里养了五年的二号。
“我不是博爱的,但我敬仰强者。”
黑子哲也缓缓抚上左胸,阖上眼。
“也就是说谁拿下了明年毕业考核的第一名谁就得到了小黑子的心对吧。”
跳动的火光照在黄濑凉太脸上,他期待的表情变得明明灭灭,但是那双金色的眼睛却一直亮着,直勾勾的看着黑子哲也。
点头。
其余四人默不作声的各自盘算着。
“看来小赤司的胜算更大嘛。”
幽怨的小眼神望向在一旁但并不参与对话只是微笑的看着黑子哲也的赤司征十郎。
“所以黄濑君打算放弃。”
“才没有,我的意思是如果有人在考核之前就得到了小黑子的芳心呢?”
“凉太是在说你自己吗?”
带着威胁的气场,赤司终于开口了。
“……”一时气节说不出话的黄濑凉太涨红了一张脸瞪着赤司。
其他人都笑出了声。
……
黑子哲也收起通讯器干笑两声。
自己这是老了吗都开始怀念以前的事情了。
如果没有那些少不经事的荒唐誓言该多好。
终究是自讨苦吃。
快些结束啊,这该死的尔虞我诈。
夜色笼罩下的王宫内,缕缕月光照在质料上乘的地毯上,好像有什么比这如水月光更加晶莹的东西掉落在地毯上,消失不见。
『荒漠星』
飞船的修复正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伤员也在救治中。
在等待的时间里,赤司的目光正眺望着这一望无际的黄沙。
死寂的空间,漫天飞沙,几乎看不到任何绿色植物,这便是死亡地带吗?
然而他精心设计让自己来到这里就是为了感受一下这萧条又毫无生机的气氛。
还记得多年前他就想来看看这里,想要探寻未知的力量,这次没能一起来真是可惜。
赤司在这周边缓缓踱步,每一步都会把这软沙踩陷,留下一个又一个不浅的坑。
还好穿的是长筒军靴不至于漏沙进来。
要是以卫队长的体格,估计大半条腿都得陷进去。
块头太大的的男Alpha的悲剧。
赤司摇摇头嘲笑自己怎么会有这么幼稚的想法。
沙子真的这么松软飞船就早没影儿了。
突然赤司回过头看着飞船停放的地方若有所思。
『赛特丽星军事防卫站』
自从这里被绿间真太郎打着太子殿下密令的名头强行占领了之后,所有原驻军的领导层面人员全被控制起来,并且监控了所有通讯设备。
这天清早,军队里的体训已经开始了,每天都会进行的高强度肉体训练是专门为Alpha量身定制的,几乎不会有Beta能受得了。
绿间真太郎先是站在高地看了一会儿,接着在高尾和成的一段耳语之后前往会议室。
刚刚拉开门来人就热情的先打起了招呼。
“好久不见了啊,绿间真太郎。”
绿间真太郎冷着一张脸,鼻子里发出一声轻哼。
“灰崎祥吾。”
灰崎祥吾也不恼火,只是脸上没了笑模样,自己拉开椅子坐下。
高尾和成默不作声的给两人倒茶,低垂眉眼,不该看的绝不多看一眼。
灰崎祥吾打量的看着高尾和成然后戏谑的开口说道。
“高尾也是没变啊,这么多年跟着绿间也变得浑身上下透露着禁欲感,好像还多了点什么。”
高尾和成的动作明显僵硬,不断的感觉从背后冒上一阵恶寒。
灰崎祥吾盯着高尾和成看了好久,看得人都快炸毛了他才说出下文。
“多了一种渴望被抱的气味。”
说着煞有介事大的凑近闻了闻。
高尾和成脸色铁青的收拾东西快速离开,关门的时候还不忘丢灰崎祥吾一记眼刀。
灰崎祥吾很受用的乐呵了半天。
“说说正事儿吧,他怎么说。”
绿间真太郎终于没了耐心开门见山地问。
“他的意思就是希望你速战速决,那位传闻中所向披靡的太子殿下已经被我困在了荒漠星,一时半会儿是回不来,首都星,空门大敞。”
坐上的茶一口没动灰崎祥吾起身这就要走,绿间真太郎送他离开。
临了灰崎祥吾突然站住脚,回头说道。
“他还让我给你带句话,他说,谢谢你,辛苦了。”
然后灰崎祥吾就真的离开了。
绿间真太郎一个人站在空旷的地面上苦笑着回味这句话。
这种疏离淡漠的语气确实是你惯用的手段,可是尽管很清楚但我还是心甘情愿。
绿间真太郎从思绪中抽出身来,返回基地对兵力进行安排部署,并且和帝国的黄濑凉太,紫原敦和青峰大辉取得联系,进行最后统筹。
明天便是改写第一帝国历史的日子。

评论(1)

热度(28)